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17:42:08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走过的光辉历程,只要我们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就一定能够建设好我们的家乡!”日前,在无极县东中铺村,全国道德模范吕保民,走进乡村,向乡亲们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这是无极县无极镇人民政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中的场景。获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的无极市民吕保民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结合自身参军报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真实经历,引导大家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身边人为榜样,处处践行美好品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并鼓励在场的年轻党员传承接力,把家乡建设好。

两个小时接地气的宣讲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群众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让自己伴随着这个伟大的时代一起进步、一起发展。进一步扩大、发挥道德模范、好人群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引领作用,形成全社会学典型、讲道德、做善事的良好氛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无极县通过组织各级道德模范、“无极好人”“小红帽”义务宣讲员、老党员、退伍老兵等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发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当好推动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的参与者、分享者和助力者。(记者张晓颖 通讯员甄建坡、朱晨玲)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