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饺子飘香迎冬至 邻里团圆暖人心

2021-12-22 17:42:0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冬至到,严寒至。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开展冬至包饺子送祝福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共建单位、商户、居民代表欢聚一堂,通过包饺子、送饺子,让社区居民、空巢老人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感受社区和谐大家庭的邻里亲情,在寒冷冬日里收获别样的幸福与温暖。

12月21日,在中山街道总工会包饺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美好,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

12月21日,东里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共同庆祝冬至的到来。

12月21日,红旗街道宫尹社区举办了“情暖冬至,爱在宫尹”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并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困难党员、三无老人等人家中,送去饺子和节日慰问。

12月20日,彭后街道平北社区开展了“冬至暖意浓 水饺话团圆”主题冬至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同辖区内独居老人、居民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共话邻里情。

苑东街道3502社区开展了“温暖冬至·情暖社区”迎冬至活动,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营造了浓浓的欢乐气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