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1-12-22 17:42:0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感,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电动车管理规定,共同营造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引导桥西区师生幼儿及家长自觉遵守电动车管理规定,营造安全文明交通环境,近日,区教育局安排部署“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电动车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各学校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文明出行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整个家庭养成文明骑行良好习惯。

休门街道

休门街道在辖区广泛开展宣传,全力做好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宣传,加大对辖区电动车驾驶人宣传告知力度,增强广大居民对整治行动的知晓度,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苑东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3514社区深入社区大街小巷,向居民发放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倡议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拒绝非法运营,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长兴街道

景祥社区在电动车专项整治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网格群通知等多种方式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断增强文明出行意识。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