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市巨龟苑冰雪乐园开园游客多

2021-12-23 18:18: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冬季是滑雪或滑冰的好季节,小孩子可以参与冰雪项目,中老年人也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雪地运动。日前,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开园,滑雪、雪上飞碟、滑冰等丰富的娱乐项目,迎来了大批游客观光游玩。

“在网上看到巨龟苑营业后,一大早就带着孩子们从市里赶过来了。”家住石家庄桥西区的刘妙妙说,冰雪乐园地方大,游玩项目多,现在价格也优惠,“孩子玩得很尽兴,下次有时间,我们还会来这里玩。”巨龟苑冰雪乐园负责人范华伟说,开园首个周末迎来了不少游客,“景区开设滑雪游玩项目迎接冬奥,也响应了‘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现在来滑雪提供雪具,还有特价门票优惠活动,充分调动了游客们游玩的积极性。”

东方巨龟苑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包含了万吨巨龟和跨世纪献礼牌楼两个世界之最,冬季景区内最有趣的项目是滑雪,游客到达后可以在大厅先领取适合自己的雪板、雪鞋和雪杖,体验滑雪,可以从山坡上滑下去,也可以自己在平地上滑,滑雪场适合新手游玩,老少皆宜。(记者李艺桐)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