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会

2021-12-23 18:18:4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市桥西区举行。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王艳品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王艳品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号召大家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一要政治引领带头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作为区委党校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主体责任,加强专题学习,强化宣讲能力,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又要绘声绘色亲自讲,扎实、高效地完成好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深入基层全民学,掀起社会各界学习热潮。要统筹线上线下各类载体平台,全方位、立体式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立足“燕赵社区大讲堂”,扎实开展全覆盖、深层次的专题宣讲,把宣讲搬出礼堂、会议室,走进企业、社区、学校,真正面向广大群众展开工作,尤其是引导青少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结合实际干中学,推动明年工作开创新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明年宣传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的新征程上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