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1-12-24 17:1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颜肖)为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深入开展“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在全县广大中小学校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12月22日,元氏县图书馆走进新城实验学校,与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开展“全民阅读进校园”主题活动。

元氏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种类丰富的课外读物供学生阅读,内容涉及教育、文学、艺术、科普、百科知识等等。图书馆负责人还为孩子们介绍了元氏县图书馆的少儿阅读资源和服务内容,并承诺将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课外阅读资源,让学生享受到读书乐趣的同时,能够有效提高课外阅读及写作水平,推动营造知书达理、好学求进的校园风尚。

通过此次“全民阅读进校园”主题活动,元氏县图书馆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与知识,引导学生通过阅读陶冶情操,培养健康、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让孩子们在阅读中进步,在阅读中发现,在阅读中收获!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