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开展“社区服务行”主题活动

2021-12-24 18:25:12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为创建党建工作形式,社区党支部联合本社区红色联盟单位中国电信裕华区分公司、社区红色物业、红色社会组织及德仁社工,12月18日共同开展“社区服务行”主题活动。

“解民困,献爱心”

社区工作人员、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及德仁社工对社区困难家庭及空巢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了祝福和慰问品。陪老人们拉家常,并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建议,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建初心,优服务”

为了方便社区居民,众美绿都社区红色联盟单位中国电信裕华区分公司对小区家庭网络信号进行检测、检修,电视变电脑服务升级,及家庭千兆网络升级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党建服务形式,极大地拉近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紧密联系,并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