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裕华区组建7类宣讲组深入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10: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咱们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大家说是不是?”12月20日,在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南社区,84岁的“雷锋奶奶”靳国芳坐在马扎上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靳国芳讲得有声有色,居民听得津津有味。

连日来,裕华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建立专家宣讲组、社区宣讲组等7类宣讲组,深入机关、社区、农村、学校、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一场场接地气、贴民心的宣讲活动在裕华区陆续开展。在石家庄市东南实验中学,青年教师宣讲组成员结合神州十三号飞船等重大科技成果,向学生介绍新时代的辉煌成就,全面阐释全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在网络上,裕华区充分利用裕华发布、政务信息等网络平台,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截至目前,裕华区已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400余场。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