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新乐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集中宣讲全会精神

2021-12-27 10: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从新乐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以建一处微阵地、听一堂宣讲课等“五个一”活动为载体,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建一处微阵地,使全会精神触目可见。在线下,广泛设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墙、宣传标语;在线上,利用各乡镇、农村公众号、微信群等“微宣传”阵地,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

听一堂宣讲课,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在12个实践所、178个实践站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活动240余场次。

编一个文艺节目,让理论学习充满活力。创编文艺节目在文明实践所(站)演出,累计开展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汇演活动120余场次。组织书画笔会20场,创作文学作品12部,受教育群众达4800人次。

送一束文明花,让榜样引领理论实践。组织“中国好人”“河北好人”等2500余人,化身理论宣讲志愿者,向身边人宣讲全会精神。

圆一个微心愿,让全会精神浸润民心。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开展“文明新乐我先行 聚力共圆微心愿”活动。现已接收微心愿432个,解决实际问题334件。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