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一醉酒男持砖砸车 好民警及时破案

2021-12-28 16:5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 )12月27日上午,市民霍先生捧着两面锦旗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分局阜康路派出所,握着民警的手连声称谢,感谢省会公安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好作风。

原来,在2021年国庆节假日期间,霍先生将车停放在胜利大街和平路口后离开,在单位加班至夜里十一点,第二天凌晨,霍先生准备开车时,却发现自己爱车的前后玻璃被人砸了两个大窟窿,驾驶室左侧玻璃也被砸坏。见状,霍先生立即向阜康路派出所报警。民警闻警而动立即赶赴现场,但现场除了被损坏的车辆,并无其他线索,且案发时间为夜半时刻,查找起来十分困难。

出警民警以现场为中心开展辐射式搜索排查,共走访环卫工等群众20余人次,调取沿途公共监控视频近百小时,一帧一帧查看, 终于查到了一条线索,民警立即出击,并于次日下午将违法嫌疑人杜某抓获归案。

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杜某终于承认了自己酒后寻衅滋事,持砖头打砸路边车辆的违法事实。

霍先生看到办案民警为了自己这个小案子连续奋战,终于查清事实深受感动,他对民警这种严谨缜密的工作作风更是钦佩不已。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