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学校冬奥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12-29 20:19:5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的日益临近,为深入落实推进冰雪进校园的工作部署,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多彩趣味活动,紧贴冬奥主题,为同学们营造了活力健朗、暖意融融的校园冬奥氛围。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意的潜质和能力,友谊大街小学开展了“迎冬奥,冰雪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学生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赛,在活动中收获了自己的成长,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丰富了课余生活。

东良厢小学开展了“共筑冰雪中国梦 ”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召开班队会让同学们了解冬奥会相关知识,同时开展“雪地跑步”“打雪仗”等冰雪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共享冰雪带来的乐趣。

石家庄市育新实验小学开展了“相约冬奥梦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运用冬奥会会徽、吉祥物、冰雪等元素,对冬奥会主题进行诠释,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营造浓郁的迎冬奥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