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裕华区国大全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1-12-29 20:43:0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不断增强辖区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12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国大全城社区居委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培训会。

居委会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小册,同时面向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使居民特别是老年人了解和懂得怎样保存食物、怎样预防食物药物发生发霉变质。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使居民更加深入食品安全的理解,也让社区工作人员能更加了解辖区居民对于食品安全的认知,对未来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