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京味儿”相声1月2日石家庄演出

2021-12-30 18:14: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听北京曲艺,体会老北京的风土人情和新北京的历史巨变;看北京曲艺,领略传统艺术的魅力与时尚文化的风采。记者获悉,2022年1月2日,享誉大江南北的北京曲艺团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为观众们带来“京味儿”相声专场演出。

当天,北京曲艺团将分别在下午和晚上进行演出。届时,快板书《花唱绕口令》《三打白骨精》、相声《戏曲漫谈》《打灯谜》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接连上演。成立于1952年的北京曲艺团是个有着60多年历史的著名曲艺表演团体,其纯正的京腔京韵和浓厚的京味儿文化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喜爱。六十多年来,北京曲艺团佳作频出、硕果累累,先后创作大量曲艺作品,同时,北京曲艺团还涌现出大批曲艺表演艺术家和著名笑星,如高德明、王长友、孙宝才、高凤山、王世臣等。(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