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全力以赴迎战首季“开门红”

2021-12-30 16: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为实现2022年首季各项业务经营“开门红”,为全年任务目标完成奠定坚实基础,灵寿农商银行通过各种举措,全力以赴迎战首季“开门红”。

召开“开门红”动员会。12月29日下午,灵寿农商银行召开了2022年首季“开门红”动员会,对首季“开门红”活动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下达了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对任务进行认领,并立下军令状,确保全力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

制定“开门红”活动方案。为全力做好2022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工作,紧抓双节期间业务发展黄金期,该行经营班子成员组织各业务部室经过多次开会研究,制定了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提出了“开门红”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分解目标任务。从强化存款营销,提升金融服务竞争力;优化信贷结构,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抓住春节有利时机,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处置;提前谋划部署,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力度;凝心聚力,掀起全员营销新格局等方面,细化活动措施。

强化“开门红”激励机制。为激励全行上下向着“开门红”目标冲刺,该行设立不同奖项,并拿出200万元作为“开门红”奖励资金,充分调动大家参与“开门红”活动的热情,为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