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职业技能培训促人才成长就业

2021-12-31 18:32:3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9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度首批线上培训养老护理人才考试。考试方式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考核,内容涵盖老人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训练等方面技能。共有64名学员参加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是区总工会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的一项内容,今年以来,为满足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势下的就业市场需求,提升广大职工的就业能力,帮助就业困难职工实现就业创业,区总工会以职业技能培训为主要载体,以人才需求为导向,通过免费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班和线下考试的方式,培养市场需要的各类技能人才。

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根据就业市场需求,继续开展其他专业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并对有就业需求的考核合格专业技术人才,推荐就业岗位,确保技能人才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