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云”端连麦送祝福 石家庄市红星小学与平山西柏坡八一红军小学共庆元旦

2022-01-01 15: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园)2021年12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红星小学与平山西柏坡八一红军小学师生一起开展了网络“云”端共庆元旦迎接2022联谊活动。

2021年5月,石家庄市红星小学的孩子们和平山西柏坡八一红军小学的孩子们建立起了手拉手共成长的友谊。在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两校师生借助网络,相约“云”端,一起开展了网络“云”端共庆元旦联谊活动。

活动中,两校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共赏两校学生们精心编排的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同唱一首歌,“云”端连麦互送祝福,一起书写新年寄语等形式。在欢歌笑语中,增进友谊,共话梦想,喜迎2022年的到来。两校师生纷纷表示,未来会让手拉手结对活动一直持续下去,他们会通过互通书信、互寄卡片、电话问候、网络交流等方式,常态化开展手拉手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周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