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灵寿组建“向日葵”宣讲小分队宣讲全会精神

2022-01-04 10: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杨敏、李倩)“全会谋划的宏伟蓝图,专门提到了共同富裕,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咱们老百姓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红火!”近日,在灵寿县相托村食用菌种植大棚里,一场“小板凳”上的宣讲活动正在进行,“向日葵”宣讲小分队成员、该种植园区负责人安卫青正围绕“共同富裕”谈着自己的认识。

“2020年我把家里的土地流转给了园区,每年能收入7500元的流转费,我在园区打工,每月挣2000多元工资,一年下来收入3万多元,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负责采菇的当地农民甄云书接过话茬。

“2021年食用菌市场供不应求,收益可观,我们还要扩大规模、丰富品种,挣钱的日子还在后面呢!”安卫青的话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该县以“走基层”宣讲团为核心,积极组建“向日葵”系列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一线,运用微课堂的形式,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在寒冷的冬季为群众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210余场次。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