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4 18:07:2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长街道

近日,南长街道省建行社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内涵及主要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宣讲。要求党员们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社区服务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留营街道

留营街道河北东鑫公司党委以支部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进行交流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扎实有效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继续立足岗位奉献,担当使命尽职。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