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连续8年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A类)

2022-01-11 09: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结果,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再次以优秀(A类)成绩通过此次评价,也是全省唯一一家连续8年以优秀(A类)成绩通过评价的孵化器。

此次评价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相关要求开展,评价中共有128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经过网上填报、统计计算、专家打分等程序的严格选拔,最终,河北省共有包括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内的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荣获优秀(A类)成绩。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由石家庄市政府投资、市科技局主管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集初创企业培训、创业项目孵化、科研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科技金融、资源共享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业孵化基地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作为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区域经济提升的双创服务载体,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于2014年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第二批“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示范单位,也是全省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孵化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