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图书馆开展“迎新春 助冬奥”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1 15: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 为弘扬冬奥精神,推广冬奥知识,点燃大家对冰雪运动的热情,积极助力北京冬奥会,今天,元氏县图书馆开展了“迎新春 助冬奥”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的志愿者手持宣传页到公园广场、学校等地方为广大居民和师生讲解了冰雪运动的知识,传播冰雪健身文化,深入发掘冰雪运动的文化价值及冬奥项目的文化内涵,弘扬运动健康新理念、新风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和师生了解到了冰雪运动健身知识和冰雪运动项目,更好地传承奥运精神,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