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冰雪大篷车”走进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

2022-01-13 18:23:27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

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

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

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近日

正定县“冰雪大篷车”巡回体验活动

来到了县特殊教育学校

让这些特殊的青少年

零距离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在活动现场,县特殊教育学校的150多名学生通过流动式的教学体验模式,学习冬奥知识和冰雪运动常识,亲身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正定县体育管理服务中心将2套桌上冰壶、崭新的乒乓球拍、羽毛球拍以及300张长乐门冰雪嘉年华门票送予学校,激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冰雪运动,努力成长为冰雪人才。

据了解,县特殊教育学校2018年成立旱地冰壶队,并在2020年市残运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校教职工队伍也在正定县2020年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正定县职工冰壶比赛中获得了冠军。除了旱地冰壶之外,特教学校还开设了轮滑运动训练项目。

近年来,正定县积极推动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不断开展冰雪运动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传播了冰雪知识,让广大群众亲身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