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中国楹联协会“送春联下基层”活动第一站走进正定

2022-01-13 18:23:27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年味儿飘香的时节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国楹联协会“送春联下基层”活动

第一站来到正定县

潇洒的笔法,浓醇的墨香

欢乐的笑脸,热闹的场景

衬托出迎新春的喜庆

活动现场,楹联学会的会员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绮梦小康添虎翼,春风大道展龙图”、“牛耕沃土冬年度,虎啸林川国泰昇”,既有对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又饱含对国泰民安的期许,充分表达了楹联协会书法家们对正定真诚的祝福。

楹联学会的会员们还先后来到南城门广场和塔元庄村,一起向环卫工人、消防员、公安民警、文物保护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民等各行各业的代表送上春联和福字,向大家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

一副副春联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

承载着美好的希望

更代表着中华民族千百年来

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习俗

让我们

带着美好期盼

开启新的一年吧!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