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小学开展集体舞展示交流活动

2022-01-13 18:23:2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丰富音乐课堂的学习内容

让孩子们活动身体、愉悦身心

提高音乐素养

各学校创意百出、趣味十足

1月1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组织各小学开展学生集体舞展示交流活动,活动采取抽测方式,共有43所学校58个集体舞视频参加了展示交流。

音乐课班级集体舞教学是桥西区教育局多年倡导的音乐常态化教学形式之一。集体舞由学生集体参与,形式新颖活泼,不仅能训练学生的节奏感,锻炼其表现力,还能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带给学生美的享受。今后,区教育局将继续坚持每年组织一次集体舞展示交流,力争将艺术教育做实、做精,让“五育”并举落地、落细。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