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交警开出新年规范停车场整改通知第一单

2022-01-14 10: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1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瑞府北门停车场就因为停车场内标线标志施划不全,收到长安交警大队开出的2022年第一张整改通知书,限期三天整改完毕!这是全面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中,石家庄公安交管部门开出的新一年第一张通知单。

全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开展以来,规范了停车场的设置和备案等流程,全市停车场停车秩序有了明显改观,但因为多年形成的思维惯式,部分停车场仍存在重收费轻管理现象:停车场内停车秩序混乱缺乏管理;有的停车场虽然安排了人员值守,但管事率不高,不维护环境卫生、不引导群众顺向停车,导致停车场内遍地垃圾、车辆停放无序,甚至有的停车场停车泊位上停放多辆非机动车。

为此,市规范停车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停车办牵总负责,继续持续开展停车场的规范管理工作。要像绣花一样抓好停车管理工作,抓停车场治理实际是在抓城市秩序,各区停车办要组织本级职能部门,深入各停车场特别是地上停车场,对设施设置、标志标线、停车入位、按向停车、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指出、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效果,通过反复抓、抓反复,做到检查一个、规范一个、提升一个。

停车场负责人邢某接到通知单,连连承认自己的错误,他说,自己管理意识确实没跟上上级要求,这次被整改,很应该。保证会按照停车场管理办法规定,尽快整改,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停车场经营者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