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圈块地就停车收费?石家庄交警:拆除!取缔!

2022-01-14 16: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根据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市交管局的安排部署,新华交警大队静态中队持续加大对辖区内停车场规范治理力度。2022年1月13日上午,民警在现场督导中,发现北荣街与兴凯路交口东南角一家超市刚刚开业,超市附近的广场空地新添了护栏、停车收费道闸等。民警随即对该停车场进行调查,停车场经营者无法提供任何合法手续。

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停车场未到公安交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且疑似违规占用公共道路资源。依据《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民警当即勒令停车场停业整顿,并现场拆除起落杆及附属设备。

今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实行常态化督导机制,紧盯时间节点开展日常检查,锚定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检查,聚焦核心区域开展重点检查,对违法违规停车场坚决打击清理,并对部分停车场经营者只收费不服务现象进行全面规范。对问题突出、整治不力、进展缓慢、弄虚作假的,依规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