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鲜花迎新春 石家庄市2022年迎春花市开幕

2022-01-19 18:29:10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宣传展示名优花卉产品,扩大石家庄花卉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花卉产品的需求,为花卉营销搭建平台,让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喜庆的春节,推动石家庄市花卉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石家庄市林业局、市花卉协会于2022年1月18日上午组织举办石家庄市2022年迎春花市开幕活动。

上午9时在肖家营汇春博物馆会议室召开“石家庄市花卉产业发展座谈会”,来自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花卉生产企业、基地、市场负责人及花农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董志明出席并讲话,局长刘军峰主持,共同交流花卉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谋划石家庄市花卉产业发展愿景。

会议结束后,石家庄市花卉协会会长边光亚宣布石家庄市2022年迎春花市开幕,石家庄市植物园花卉市场、伟建花卉市场、北城花卉市场“迎春花市”同时启动,重点展销仙客来、红掌、凤梨、蝴蝶兰等年宵盆花以及多浆植物、国兰、绿植、根雕等花卉品种,满足城乡消费者对高、中、低档花卉产品的需求。花市举办时间为2022年1月18日(腊月十六)至2月15日(正月十五),共30天。(记者杜倩倩)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