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举办2022新春送“福”到企业慰问人才活动

2022-01-20 17:3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让广大人才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提升优秀人才的获得感和自豪感。1月16日上午,元氏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文联在星泉管业展厅举办2022新春送“福”进企业慰问人才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晓明出席活动。

郭晓明在活动中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开展送“福”进企业慰问人才活动既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企业和人才的关心与爱护,又体现了党和政府与企业员工手牵手、心连心的深厚感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打造“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贡献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