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着力优化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2-01-20 18:29:2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凝心聚力,常抓不懈,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着力打造辖区新面貌。

拆除西三环辅路沿线违建

区城管局牵头开展桥西区西三环辅路沿线违章建筑拆除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摸排178处,完成102处。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督促协同相关街道开展工作,确保拆违任务顺利完成。

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苑东街道紫御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帮助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进一步美化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