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石家庄:童心向党祝福至,天寒物暖老幼亲

2022-01-21 19: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0日上午,河北石家庄裕华区裕华路街道青四社区居委会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来客”,来自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蒲公英中队的小学生代表,给社区的老党员爷爷奶奶送上了诚挚的爱心与祝福。

裕华区裕华路街道青四社区特意为社区内的老党员同志举办了一场送温暖的活动。今年这次活动与往年不同,在“由谁送”的环节上花了一点点小心思,社区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一起,开展了这样一场寓教于乐、老少融合的新颖而温馨的慰问行动。袁佳佳 马丹摄影报道

七位小朋友在班主任张若青老师的带领下,给爷爷和奶奶送上了冬日的慰问品和真诚的祝愿。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