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迎新春,贺新年!石家庄桥西这些社区好热闹......

2022-01-24 18:28:5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春佳节将近,为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新春系列活动。

友谊街道

1月21日,谊北社区开展了“笔墨窗花邻里情 和谐共度迎新春”主题活动,组织居民及社工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剪窗花,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

同时,社区书法志愿者现场书写了一幅幅充满吉祥寓意的春联,带着喜迎虎年的美好祝福,送给辖区居民,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红旗街道

1月22日,汇圆街社区联合辖区西美花街物业开展了“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辖区党员党员志愿者、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辖区居民送上饱含祝福的春联。

现场糖画制作、旱船舞蹈等年味十足的民俗文化活动,更是给大家带来了甜蜜与欢乐。另外,志愿服务小队免费为广大居民磨菜刀,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增进了邻里情感。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