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年味浓!“石家庄特产”专区商品销售火爆

2022-01-28 18: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国超市中环店内“石家庄特产”专区。 张汉枫摄

河北新闻网1月28日讯(张汉枫、李玉瑾)“石家庄特色美食真不少,春节快到了,买回去让家人朋友都尝尝。”在石家庄北国超市中环店的“石家庄特产”专区前,顾客们正在有序挑选着石家庄特产,“纸皮核桃”“金凤扒鸡”“赞皇大枣”等特色美食深受顾客青睐。

市民在“石家庄特产”专区前选购产品。 张汉枫摄

据了解,1月19日起,“石家庄特产”专区正式亮相北国超市,打造了北国超市北国店、先天下店、中环店、裕华店四个样板专区。记者在北国超市中环店看到,“地理标志产品”“中华老字号”“地方美食”“中国风产品”四类石家庄特色美食产品被摆上货柜。通过设立产品专区,既推广了石家庄特色美食,又彰显了石家庄深厚的文化底蕴。

石家庄特产“金凤扒鸡”。 张汉枫摄

“纸皮核桃20块钱一袋,有的顾客一拿就是10袋,还有这个金凤扒鸡,销量也比之前提高了不少。”北国超市中环店总经理陈俊霞说道。“设立专区后,石家庄特色美食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前来购买,销量较前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增长。”临近春节,市民忙着采购年货,“石家庄特产”专区为顾客集中展现了石家庄特色美食,为顾客采购提供了便利。

石家庄特产“纸皮核桃”。 李玉瑾摄

“石家庄特产”专区设立后,销售环比增幅一倍以上,既满足了消费需求,也带火了节日销售。同时,通过本地特产,进一步传播石家庄文化,提高石家庄人对本地产品的认可度,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