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雅清社区开展“喜迎冬奥·冰雪过大年”冰壶进社区活动

2022-02-10 18:41:4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儿童的假期生活,将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落到实处,石家庄市裕华区雅清社区党总支以“369”为民服务日,社区公益行为契机,携手雅秀清英社工,联合红色联盟单位雅清苑物业处、永齐口腔开展“喜迎冬奥·冰雪过大年”冰壶运动进社区、义诊活动,各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参于其中。本次活动通过模拟冰壶比赛的方式,让小朋友们过了一把旱地冰壶瘾。

活动现场,以体验、比赛和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元化普及和推广冰雪运动。

志愿者现场为小朋友讲解冰壶运动的基本动作和相关技巧,并带领小朋友以“分组PK”的方式,模拟冰壶比赛。

一些在现场活动的小朋友看到后也积极参与其中,蓬勃的朝气与冰雪运动产生了奇妙的组合。他们在欢声笑语间分组比赛,家长们纷纷为他们加油打气。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及家长了解冬奥、参与冬奥、爱上冬奥,让更多的群众近距离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在体验与比赛中,共同为冬奥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