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守护未成年人远离游戏沉迷

2022-02-11 17:4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1日讯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根据省院部署开展“贯彻落实两法规定,守护儿童远离游戏沉迷”专项活动,给未成年人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假期生活。今天,由元氏县人民检察院牵头联合公安局等部门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检查完毕后元氏县院对各个网吧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张贴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的标识;二是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三是严格落实强制报告制度,遇到危害未成年人的情况及时报警。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履行监督职责,长期开展此项监督活动,让未成年人远离网游沉迷、远离网络不良交友、远离网络诈骗,给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