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开展2022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2022-02-12 17:0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郭浩泽)为进一步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今天上午,在元氏县常山广场举行第十五届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此次共有150余家用工单位、企业到场“招兵买马”,共计提供5500多个就业岗位,让有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轻松实现就业梦想。

招聘现场,尽管寒风凛冽,但丝毫不影响求职者的热情。来往的求职者详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岗位信息。求职者李先生就是其中一员,他正在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我之前在外地上班,今年准备回家乡元氏,家乡的产业越来越多,工作环境越来越好,薪资待遇跟外面差不多,我准备今年在家发展。”

本场招聘会汇集了元氏县大型骨干产业、龙头企业、中小型企业等众多本地重点企业,涉及化工、生产、纺织、服装加工、机械制造等领域,提供的岗位既有普工,也有专业技术岗位、市场营销等,让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就可以找到适合的工作机会。

此次招聘会的最大特点是“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进行招聘,到达现场的求职者可在现场填表应聘,不在现场的求职者可在现场招聘会结束后,使用手机微信搜索“元氏发布”官方公众号线上获取就业信息。据当地人社局介绍,该县人才中心已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元氏发布”开展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5期,发布招聘岗位1150余个。依托“河北人才网”“河北公共招聘网”为用工企业增录了大量招聘岗位,帮助企业提高了用工稳定性。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打好节后用工“抢人”战,赢得用工先机,元氏县委、县政府主动作为、周密部署,实施了一系列援企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接下来,元氏县将继续加大企业招聘力度,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让更多优秀人才能够留在家乡施展才华,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