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12 18:3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张鑫宇)今天上午,深泽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在河北谛泽日化科技创业园项目现场集中开工。县委书记王建峰通过云视频向主会场汇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据了解,深泽县今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共计10个项目、总投资39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个,河道村庄防洪整治项目,总投资26.9亿元,建设51万平米住宅楼79栋,配套建设商业网点、幼儿园、小学、广场、运动场、停车场等。5亿元以上项目1个,谛泽日化科技创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设4层、5层生产车间52栋,及企业总部、相关附属设施。亿元以上项目1个,农村饮水管网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2.4亿元,改造106个村的饮水管网2300余千米,安装智能水表5.6万套。亿元以下项目7个,总投资3.7亿元,涵盖了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

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泽县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统领,“只为完成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全力以赴抓投资、铆足干劲上项目、拼搏竞进促发展,刷新“深泽建设速度”,开创“深泽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