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正定县南楼乡春节假期开展系列法治宣传

2022-02-15 10: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近日,正定县南楼乡利用春节假期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主题为“春节不打烊、法治宣传忙”的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创新性地将民俗文化活动与法治宣传相结合,线上普法与线下普法相结合,线上利用新媒体平台现场直播,线下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活动,让群众线上线下沉浸在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里,从而引导群众加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新颖的普法形式,多样化宣传举措,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活动期间,南楼乡还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重点围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进行了宣传,现场为群众发放民法典读本、法治小台历等宣传品。南楼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法治宣传为契机,继续做好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法治守护者”,为维护正定县的和谐稳定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