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裕华区彩虹源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2022-02-24 18:49:15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更好地宣传2022年医保政策调整,提高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让医保惠民政策发挥应有实效,2月22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彩虹源社区邀请友爱医院的史医生对辖区居民开展医保政策调整讲解。

讲解现场,史医生对居民迫切需要了解的医保政策调整逐一进行细致而深入地解答,使医保政策走进百姓身边、走进千家万户,把医保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推动了医疗保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社区居民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及新参保人员办理参保登记手续等问题进行咨询,史医生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医保政策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与居民的交流,面对面及利用社区居民微信群的宣传,提高了居民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使医保政策更加深入居民心坎。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