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公安局关于征集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2022-03-02 14:58:09 来源:无线石家庄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对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积极成效,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营造良好房地产开发建设秩序、维护好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对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大意义。为此,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三场硬仗”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继续深化开展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集中整治工作。为强化社会监督,及时发现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线索,依法查处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现就征集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线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举报范围为我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发生的涉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重点针对以下领域和行为:(一)开发建设销售过程中的合同诈骗、非法经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偷税逃税等经济犯罪。(二)房地产企业内部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经济犯罪。(三)征地拆迁过程中的寻衅滋事、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举报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市、县(市)区公安机关经侦部门为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的受理部门。举报人可通过向受理部门拨打举报电话、邮寄书面举报材料等途径实名举报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线索。

(线索举报受理联系方式见附表)


石家庄市公安局

2022年3月2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