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排查农业排灌线路隐患保春耕

2022-03-08 10:0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卞策)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让农田喝上清凉的返青水成为当务之急。近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农业排灌线路隐患排查活动,为农田春灌提供可靠、便捷的用电服务。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63条农业排灌线路、1743台变压器、6446台排灌机井进行全面隐患排查,使用红外测温仪等技术手段对隔离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精准测量,确保每一条线路、每一台变压器、每一口机井都检查到位。同时,向当地群众发放春灌安全用电明白纸,让老百姓对春灌过程中的安全用电做到心中有数,在中心营业厅和各供电所营业厅开通春灌“绿色通道”,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线上办理新装及缴费等业务,享受便捷的“零接触”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