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精准对接 主动服务 石家庄桥西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3-18 18:15:5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精准对接,主动服务。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局组织召开辖区重点外资企业培训交流会

3月17日,区发改局组织辖区重点外资企业召开培训交流会,邀请市投促局外资科对外资企业进行业务培训,现场指导规范外资企业信息年报工作,并与区内外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进一步提信心,促投资,推动外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企业就生产经营情况踊跃发言,提出外资企业信息年报的有关问题并现场得到了解决;详细反映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相关诉求,积极提出促进外资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对外资企业和企业家们长期扎根桥西,为桥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外资企业继续当好桥西发展环境、精准招商的“代言人”,介绍更多外资企业、团队来桥西创业创新;同时,桥西区坚持着力营造良好的外资发展环境,切实增强“店小二”意识,完善和提升外资服务能力,以企业遇到的问题为导向,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区总工会联合区工商联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3月16日,桥西区总工会联合区工商联深入塔坛楼宇企业走访调研,现场查看了塔坛楼宇工会阵地建设情况,并在河北通用华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会员发展、“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会规范化建设、企业民主管理、工资集体协商等事宜与企业行政和工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探讨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以桥西区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宣传国家政策,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努力探索工会工作新模式,创建出更多的基层工会工作亮点,努力将河北通用华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会打造成为企业工会中的标杆与典范,在促进桥西区经济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汇通街道召开贸易业重点企业座谈会

为加强政企沟通,更加精准帮扶企业,汇通街道组织辖区贸易业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

各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战略、企业经营情况、2022年发展目标及未来发展计划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助力桥西区经济发展和街道经济建设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汇通街道负责同志介绍了街道现阶段经济发展情况及发展优势,并表示将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用好政策,发展产业配套服务优势,为推动城区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