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一句“叔叔您辛苦了!” 暖了交警心

2022-03-22 11: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3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平山县交警大队大院内,两名戴红领巾、身穿南贾壁村完全小学校服的小学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他们说:“叔叔,您辛苦了!”这温暖的一幕让现场所有人都动容……

冶河西路是平山县城贯穿城区的交通要道,每天过往车辆川流不息,南贾壁村完全小学就位于冶河西路。每逢上下学时段,孩子们穿行过马路十分危险,该路段也易发生交通堵塞。为进一步确保学校及周边地区交通秩序良好,确保师生安全。平山县交警大队城区交警每天提前上岗,常年如一日,无畏严寒酷暑,风雨无阻,始终坚持每天到学校门口及周边路口积极开展护学工作。护学执勤、疏导交通,维持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积极引导车辆和学生有序通行,有效保障了上下学高峰时段师生的出行安全,赢得了师生和学生家长一致赞誉。

广大师生看在眼里暖在心中,学校专门制作了“护航学生安全,确保文明同行”的锦旗,代表全体师生向辛勤付出的执勤交警表示由衷敬意和深深谢意。

责任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