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西京北社区开展“陆地冰壶进社区”活动

2022-03-22 18:28:3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深入践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理念。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西京北社区拉开了“裕华区冰雪社区”运动会分会场的帷幕,社区党委联合晨曦社工中心开展了此次以“弘扬奥运精神,点燃冰壶运动”为主题的冰雪运动进社区主题活动。

在晨曦社工和校外托管机构服务协会成员的组织下,孩子们学习了冬奥知识,了解了冰雪运动规则,参与了冰壶趣味运动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在社区居民意犹未尽的体验中,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在社区推进了冰雪运动的开展,展现了社区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社区未成年人的校外生活,丰富了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