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神兴社区开展“春养生 悦生活 ”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2022-03-22 18:44:5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季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也是养生的好时候,为增强居民的养生意识,深化“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3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神兴社区开展了“春养生 悦生活” 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友爱医院史医生为居民讲课,史医生根据中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征变化出发,围绕春季养生的特点进行重点讲解。

现场以提问的形式介绍从“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上进行养生保健,倡导大家“预防为主 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以合理的方式安排饮食起居,并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一些户外运动,舒展身心、汲取自然的活力,增强机体抵抗能力。

此次讲座不仅使辖区内的居民们了解了春季养生的正确方法,也在社区内树立了科学养生的理念,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