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出租车司机积极营造良好营运环境

2022-03-24 18:15: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省会出租车运营环境明显好转。作为出租车司机,我们应该规范经营,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做省会文明驾驶员,维护石家庄的形象。”3月23日,在石家庄市广源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前来办理业务的出租车司机田小军说。石家庄市严厉打击“黑车”暨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正深入开展,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向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发出倡议后,全市的出租汽车服务企业和驾驶员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认真践行倡议精神,为专项整治行动助力。

在石家庄市广源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在进入公司业务大厅的墙上显示屏正在滚动播放“倡议书”,在业务大厅的窗口前方玻璃上,也贴着倡议书中所倡导的内容。“我们第一时间把倡议书的内容通过显示屏、微信群、公众号等传达出去,还成立了专项小组,对公司的419辆出租汽车以及1000多名司机,进行车辆检查、服务检查。另外,如果我们公司的出租车司机发现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车辆,将及时向公司举报,我们会迅速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反映,全力维护省会良好运营环境。”石家庄市广源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涛说。

倡议书得到了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积极响应,出租车司机朱新玉说:“我们都知道市里正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已明显感觉到运营环境得到了好转。倡议书中提到的‘语言文明、仪表文明、车容文明、经营文明、行车文明’,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让乘客满意乘车。”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省会的出租车司机都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驾驶员,将出租车规范经营落实到位,使省会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记者宋钧)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