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鹿泉区开启档案之旅 感受城市记忆

2022-06-08 18:42:21 来源:精彩鹿泉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卷一世界,一件一乾坤

在“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

石家庄市鹿泉区档案馆举办“2022年档案馆开放周”活动

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历史档案图片展

让全区干部群众近距离了解档案工作

感受档案文化、增强档案意识

共同开启档案建设的新征程

本次展览撷取鹿泉区历史发展进程中的精彩历史片段,深入发掘馆藏资源,以鹿泉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充分展现新时代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描绘了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的画卷,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讴歌了党史上的革命英雄和感人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参展的图片和书籍大都有了岁月的痕迹,但仍然可以从其中感受到属于那段历史的独特魅力。

举办此次历史档案图片展,旨在进一步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效和作用,弘扬爱国、报国、强国精神。各级干部职工、各界群众代表观看展览后纷纷表示,将在历史档案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鹿泉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展览开放时间为6月6日至6月10日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

建议大家错峰观展(滕欢)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