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发力助力学子中考

2022-06-22 17:51:56 来源:赵州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是一年中考时,莘莘学子九年寒窗,只为今朝梦想成真。为切实维护好中考期间考场周边环境卫生和县容秩序,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赵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精准发力,助力学子逐梦中考。

全面禁噪,静心放心。严格治理管控,坚决杜绝因工地施工、商户宣传、公益活动、群众娱乐产生的噪声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考点周边营业场所商业宣传和群众文体活动以及沿街商户喇叭揽客产生的噪声及时发现并予以制止。

整治乱象,维护秩序。各执法中队加大对辖区各考点周边非法(出店)占道经营、人行道上机动车违规停放、乱停乱放等县容秩序问题的管控力度;严控考点周边培训机构占道散发传单、招揽生源等违法行为。

金榜题名梦想圆,欢声笑语尽开颜。赵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周密部署、认真履职,全力以赴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