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街道开展主题活动

2022-07-01 18: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旗帜引征程,红心永向党。为了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建功立业,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街道党工委联合共青团长安区委、初心社工、宜和红色物业在师大社区开展了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声声入耳。活动开始后,大家和党旗合影,朝花惜时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用一幅幅精彩的照片定格一张张微笑的脸庞,充分展现了社区各岗位党员、青年和社区居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家、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和建设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念,同时真切地流露出大家对党的热爱和无限深情。

参与合影活动的有社区老党员代表、红色物业工作人员、师大幼儿园师生、辖区共建单位青年代表、片区民警、便民店铺老板、外卖小哥等。

本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和青年同志激昂向上、不断提高、奋力进取的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以时不我待的热情和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发有为,勇敢追梦,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