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畅通渠道 石家庄高新区设立基层行政复议联系点

2022-08-10 19:10:47 来源: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畅通行政复议渠道,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通过行政复议方式合理解决利益诉求,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管委办公室组织两镇两办在行政综合服务大厅设立了行政复议联系点,摆放宣传栏和折页纸,将行政复议服务咨询功能延伸至基层末端,充分发挥行政复议联络点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最大化,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