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无极:巧手绘皮画 欢庆中秋节

2022-09-10 18: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王军海、王莎 )9月9日上午,石家庄无极县残联走进省农村残疾人帮扶基地老袁皮画皮具厂,开展扶残助残特别活动。

18.jpg

活动中,无极县残联向助残标兵袁建波及残疾人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参加活动的16位残疾艺人现场利用画笔、剪刀和刻刀,通过自己的一双巧手,精心制作新版中国地图、党旗等皮画和电烙画作品,抒发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非常感谢残联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和大家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中秋佳节。”听力障碍二级残疾的卢红涛深有感触地说。此次活动得到残疾人的一致好评,充实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增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信念。

“残联作为娘家人,我们将开展针对性较强的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群体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积极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无极县残联理事长李向英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