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团石家庄高新区委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3-05-23 18:21:27 来源:石家庄高新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团石家庄高新区委联合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石家庄高新区第五小学教育集团、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举办“缘定高新 不负青春”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40余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男女纷纷站上舞台展示风采,通过参加记忆力大考验、波波球稳定赛等互动游戏,一点点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欢笑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嘉宾们在精致露营餐厅进行了深入交流,“分钟约会”和“心动互选”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青年男女将手中“心”型贴纸,贴在心仪异性的背后,最终有7对男女成功牵手。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彼此互换联系方式,相约聚餐、观影,表达了缔结友谊和加深了解的意向。

“缘定高新 不负青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团石家庄高新区委聚焦青年婚恋交友现实需求,精心打造的单身交友联谊品牌,促成了众多单身青年相识、相恋、步入婚姻,深受青年群体欢迎。下一步,团石家庄高新区委将持续聚焦广大青年婚恋交友“所思、所忧、所盼”,着眼“引才、留才、聚才”目标,积极协调联系各方资源,不断推动“缘定高新 不负青春”品牌活动扩面增效,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的建设,持续提升青年人在高新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